IYAM_AS

没有实际意义的……这能算短漫吗?

🍩🍪🕷🐦🍫☕:

点图原意:1.哥哥和耀互相扎头发,或者研究发型、借发绳


2.尝试给加加扎头发的亚瑟,在哥哥头上练习,哥哥教亚瑟扎。


去年我尝试了一下,但画完感觉非常傻所以……重来了










                                                            ——









                                                       ——




                                                      ——



                                                      ——


                                                        ——
      


                                                      ——



↑我觉的哥哥和耀的那个没有达到原意,最多算研究发型(短发两年使我不会梳头)


↓去年的那个倒算是互扎头发,画风有异









法:你们谁也别想再碰我的头发。






快过年了所以我没有画玻璃渣。

评论

热度(6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