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M_AS

【盾冬】强酸(十四)[蛇盾x鹿队,监禁pwp]

稀有金属:

强酸(一) 强酸(二) 强酸(三) 强酸(四)  强酸(五) 强酸(六)  强酸(七) 强酸(八)  强酸(九) 强酸(十) 强酸(十一) 强酸(十二) 强酸(十三)


设定(不断更新中)


九头蛇已一统天下,神盾及复仇者沦为地下抵抗组织。


巴基是直的,冬寡是过去时。


冬兵这段历史基本走漫画设定,一切都是苏联人干的而非九头蛇,巴基的劣质血清也是苏联人的发明,总之这里和冬兵有关的黑历史全部由苏联人背锅。


扭曲一下漫画线,将巴基接盾视作史蒂夫的意思(原作是钢铁侠)。


蛇盾的回忆与电影接近。





先给冬寡献上一首《Almost Lover》,摸摸寡姐头。


BGM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6Yn-X1R0ry7ZqYCpBnhw


密码: aywr




***


预警:(集中在后半节)露骨的性与暴力描写,羞辱。部分画面可能引起不适。



***


石墨


AO3




***


补充梦境那段的放飞出处(没错那段话也是有官方剧本的)





——出自《浩克星球》,一个长发大盾骑着恐龙满世界找巴基的悲情故事




***


这章改了近一个月,主要花在揣摩复联众人的性格特征。希望没人觉得我在黑铁,其实我觉得作为一个不知内情又要为全局打算的人,铁铁有那种反应很正常。休息室那段还有另外一个版本,因为把铁人塑造得过于轻佻所以没有采用。




这里的盾冬寡和明日之子真是相映成趣,唉。



评论

热度(6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