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M_AS

(SPN → Destiel/Sambriel)随缘居和AO3推文

Navy Teoh:

以下的文章大部分是来自随缘居,我不太清楚作者或者译者有没有在其他地方发文,但是欢迎大家自行搜寻哦!




他是天使啊! by GATITa


原文:https://www.mtslash.me/thread-192912-1-1.html


cp:Destiel,微含Sambriel


(这篇文章的天使们太可爱了!Gabriel真的是太坏了,一直捣乱Cas误导Cas,而其他的天使们也真是太可恶了,居然不帮一帮天堂里最可爱的天使,只顾着自己哈哈哈的笑!上帝也是一个在幕后喝茶看好戏的一员,完全没有帮一帮他的儿子解决问题的意思,让Cas在Gabriel的误导下,越走越歪hhh)




Broadway Musical 红娘记 by Griftings 译者:HailM


简介:对迪恩·温彻斯特和乔·哈维勒来说,这是一个神圣而幸福的日子。


优良血统的融合向来都是盛大的事件,猎魔家族温彻斯特和哈维勒的结合更值得欢欣鼓舞。这可得精心策划,令人欣慰的是有人非常擅长。




换句话说:迪恩·温彻斯特和乔·哈维勒命中注定的浪漫喜剧;卡西迪奥当红娘并且惨痛地失败;整个天堂成了情景喜剧的观众;上帝对男性怀孕提出警告;吉米·诺瓦克对天使相当地不感冒。


原文: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792789


译文:https://www.mtslash.me/thread-188609-1-1.html


cp:Destiel(结尾暗示CD)


(我只能说,天堂的天使们都蠢爆了!大家都蠢萌蠢萌的,全文爆笑!里面的Jimmy绝对ooc了,但是ooc得好,简直太搞笑了!最后小喇叭Lucifer简直就是神助攻,一击命中!干得好!)




[未完结]Hold on by mute101


简介:Castiel,Dean和Sam的宇宙中短暂出现了一段和平的时光,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奢侈的时光,三人以平等的身份相处,让人心生嫉妒的,想亲手毁灭的时光


原文:https://www.mtslash.me/thread-231946-1-1.html


另外,我找到作者的Lofter了哦,请大家帮忙催更?


作者的Lofter:https://mute101.lofter.com/


cp:Destiel


(严重警告,即其虐心!厌食Cas预警!全篇都充斥着忧郁的情绪!文章里的小卡让我感受到忧郁,纠结,焦虑,这种感觉有时候太过真实了,让人不能呼吸。文里Dean的情绪和应对可谓是真的很符合Dean的心情还有性格了,让我觉得如果这就是剧里发生的,那就是Dean会给予的反应了。虽然里面偶尔会有暖心的情节,但是十分罕见,最近的两章有HE的倾向,但是还不知道呢,作者已经好久没更了,请大家帮忙鼓励鼓励作者?)




Hold your tight by 紫菜丸子 (NC-17)


原文:https://www.mtslash.me/thread-258520-1-1.html


cp:Destiel(FBI!Dean & 吸血鬼!Cas)


(这是一篇蛮新的文,世界观是spn的世界观,只是这次大家不再是剧里的身份。这一篇John不再强迫自己的儿子们和自己一起猎魔,虽然不是一个好爸爸,但至少没有太糟糕。说实在的,这篇文章的确有些小缺陷,结尾太匆忙,内容有些地方还不怎么清楚,但是最主要的是,这不是坑!作者写完了!而且其实剧情还算挺不错的,值得一看。)




The breath of all things by KismetJeska 译者:平平


简介:Dean Winchester 26岁那年,一场车祸夺走了他的父亲,并且造成了他腰部以下瘫痪。一年半以后,Dean住在Kansas的一家看护中心,终日与轮椅为伴,静候死亡的到来。直到Castiel Novak作为看护中心志愿者的到来让他开始疑惑:改变是否总意味着毁灭。


原文: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94750/chapters/1967519


译文:https://www.mtslash.me/thread-139011-1-1.html


cp:Destiel,Sam and Jessica


(这一篇简直就是经典!Dean长期生活在抗拒他人进入心房的情况下,直到有一天,Cas的出现。全部人都各有特色,各有故事,我喜欢Dean和Cas之间平静的感觉,我也喜欢Dean在看护中心和各种“恶魔”护士们斗智斗勇的相处,Ruby在这里也是可爱极了。虽然Dean口中说着不在乎,但是内心却是十分在乎,这种心口不一也是为角色添加了不少趣味性,让角色活了起来。就是这种感觉,在Dean挣扎的时候,纠结的时候,那种感觉才是最让人心疼他的。Cas到后来的转变也是让人觉得这个角色是活生生的,他有悲痛,有过去,有故事,他是一个人,他是Castiel。)




The Path of Fireflies by museaway 译者:冷枫凌寒(团子)


简介:在Dean恢复人性之后,他和Castiel在同一张床上醒来,带着结婚戒指,失去了过去12年的记忆。


原文: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2375327/chapters/5246723


译文: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6455&highlight=destiel


cp:Destiel


(这篇我真的不想多说什么,提前透露情节都会影响大家的观文心情,但是我能说的是,作者写的真的很棒,Dean一开始到后来以及之后的心情转变刻画得令人影响深刻,节奏掌握得非常的好,让人看得停不下来。不管是译文还是原文都值得大家慢慢去欣赏。文章中透漏的种种线索,都能串联出最后的真相。)




Tech Support by VeraBAdler 译者:Louisiel


简介:Dean给网络服务器供应商打电话求助关于上网的问题。


**文章采用纯对话形式,平行世界设定,丁卡都是人类,卡是网络供应商的技术支持客服。所有的故事发展都是通过对话进行的。


原文: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951286


译文: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9660&highlight=destiel


cp:Destiel


(这篇真的是小甜文,甜甜甜!Dean和Cas真的是太可爱了啦!Gabriel也再次当了一回的神助攻,把这两人凑成一对!)




NO HEART WITHOUT METAL by GATITa


作者没有写简介,机器之心AU


原文: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4137&highlight=destiel%2Bmetal


cp:Destiel(警察Dean/仿生人Castiel)


(这篇是我的最爱,因为我对机器人的小说都没有抵抗力。这一篇其实要说是Destiel文也可以不算Destiel文,因为整篇下来他们并没有明确的确认关系,但是说不是Destiel文,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定位却不是友情。这是一篇让我哭了不止一次的文章,它让我又哭又笑,实在让我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我看了不止一次,每次看了都有不同的感悟,所以我在这儿推荐给大家,这篇真的是一篇你读了不后悔的文章)




A Destiel Moment:天启病态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丧尸男友 by狄更斯·桃·亨利


原文: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5625&highlight=destiel


cp:Destiel


(好可爱的丧尸!整篇小短篇都非常可爱!另外,请到第六楼观赏评论,他强暴了大家的脑子23333)




暂时就记录到这儿,那么下次等我看到什么好文我再推荐大家哦!

评论

热度(1023)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