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M_AS

【destiel】模范夫夫 01

步蘅:

老套的史密斯夫妇梗,翻了翻随缘并没有看到类似的文,所以就自己写了。




01

如果你去十字街打听一下那对Winchester夫妇,在数不清的夸赞之后,你一定会得到一句异口同声的“模范夫夫”。




是的,他们是同性伴侣组成的家庭。Dean是一个机械师,拥有一辆引擎声性感爆了的1967年雪佛兰impala,和一个自己的汽车修理厂;而Castiel则经营着一家甜品店,上帝啊,他烤苹果派的功力真是一绝,完美地俘获了Dean和来做客的邻居们的胃。他们真正意义地过着那种“每天读报,清理草坪,然后做苹果派”的平静生活,至少在他们的邻居看来事实就是这样。




Dean开着impala从小路拐进了车库,升降门慢慢降落,随着一声巨响,车库陷入了黑暗之中。他没有急着下车,而是握紧方向盘在黑暗里坐了一会,他需要一点时间把自己从工作状态里放松下来,Dean Winchester从来不是那种爱把工作带回家的工作狂,他可不想吓坏他的丈夫。




他可爱的丈夫。Dean在心里默默添了一句。




Castiel当然足够可爱,没有人抵挡得住他那双湛蓝眼睛的深情注视,尽管那根本就是无意的举动。Dean永远都记得他和Castiel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刚刚完成一单生意,拖着疲惫的身体打算回家大睡一场,一阵烘焙的香味钻进了他的鼻子,他就那样鬼使神差地拐进了那条小巷子里的甜品店。




然后他的Castiel就出现了,干净的白衬衣外头套了一件蓝色的针织马甲,和他大海一般的蓝眼睛配极了。他说话的时候眼睛会无辜地下垂,浑身缠绕着一股奶油和蜂蜜的香甜气息,“先生,你看上去累极了,想来品尝一下我新烤的派吗?”




从那以后,Dean每天傍晚都会去Castiel的甜品店。哪怕是刚刚完成任务,身上沾满了目标的血渍,眼皮困得快要合上,没有什么能阻挡Dean去见Castiel的冲动。Dean需要Castiel,就像一个虔诚的人类渴望着专属的守护天使,哪怕只是听Castiel说一句话,他鲁莽而浮躁的心也会瞬间变得平和下来。




当然,每次去见Castiel之前,Dean都会冲个澡,穿戴整齐,把自己收拾成一个合群的上班族模样。Sam曾经对着他摆出一个标准的bitch face,“Dean,你就像一个第一次谈恋爱的高中生小屁孩。”




Dean无所谓地耸耸肩,回敬Sam一句“bitch”,毕竟他的弟弟说得也没错,他对待Castiel有着前所未有的认真。所以,他们在第三周的时候才滚上了床,而在第六周的时候Dean就对着Castiel单膝下跪掏出了戒指。这一切进行得太慢了,又太快了。




想到现在正在家里等着他回来的Castiel,Dean的心里开始雀跃,嘴角也控制不住地勾起,他从外套口袋里摸出戒指盒,郑重其事地把戒指重新套在无名指上。然后他悄无声息地溜进了厨房,从背后抱住了他可爱的丈夫。




“晚上好,Cass。”




Dean满意地看到Castiel打蛋的动作因为他亲昵的拥抱而停滞了一秒,他又凑近Castiel的脖颈间蹭了蹭,发出一声低低的闷笑。




“Hello,Dean。”Castiel转过头轻吻了一下Dean的脸颊,他的蓝眼睛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紧靠在他身上的男人,眼底是温暖而清澈的笑意,好像天上的繁星在一瞬间闪烁起来。




Dean没有再克制自己的冲动,低下头与Castiel交换了一个湿润而漫长深吻。他们结婚几年了?三年,还是四年?Dean对数字不够敏感,但他以前从来没想过会牵起一个人的手,步入婚姻殿堂,直到他遇到了Castiel。尽管他们的性格、职业、人生轨迹天差地别,但是爱情与婚姻总是这样不合逻辑又冥冥注定,Dean Winchester有信心能过好两套生活。




TBC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