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M_AS

【Destiel|CDC|授翻】Jeté(2)

ayarainheart:

原文链接等见(1-1


喜欢这篇的小伙伴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点个~😘 😘 😘


*********


第二章


第二天,Dean没有陪Cas一起去彩排现场。但是,晚上的晚些时候,他们最终还是一起坐在了Dean的沙发上。Cas点击着他拍的照片,挑选出满意的照片,进行裁剪和颜色编辑。看到公司里的大家看起来都很好,Dean非常开心。Dean不在之后,Victor成了首席舞者,他的状态看起来相当棒。


Cas完成一张Victor和Anna跳舞的照片后,关掉了Photoshop。他的照片数据库依然显示在屏幕上,数千张缩略图,都是人们在跳舞。想到他之前从未留意过Cas拍的照片,他稍稍感到有点惭愧。因为,很明显Cas有着一双非常善于捕捉的眼睛。


“再给我看点别的照片?”


Cas答应了,打开了一组昨天他给Dean看的《胡桃夹子》的老照片。里面有着许多Anna扮演Clara的照片,还有差不多数目的Dean扮演王子的照片。“原来你这么迷恋我。”Dean开了个玩笑,而Castiel无视了他。


看着从前的自己,在Castiel完美清晰的照片里越过舞台,让人伤心不已。Dean别过了头。“很抱歉你那时就爱上了我,却只能和现在的我在一起。”他说道。


“Dean,”Castiel说道。他合上了笔记本,把它放到了地上。“我希望你不会再说这样的话。”Castiel用手掌抚摸着Dean的脸颊。自从昨天他们在Dean的卧室里毫无预兆地**之后,这是Cas第一次碰他。从逻辑上讲,Dean知道Castiel会再次碰他,但Castiel的手在他脸上温暖的触感,解决了一些一直在折磨他的不确定因素,就算那些不确定因素在逻辑上说不通。他未曾预料到,Castiel下一次碰他的时候,会是如此的……缺乏***,如此的温柔。通常他的**都不会在这种触摸中逗留太久。他非常喜欢这样的触碰,这让他的大脑兴奋不已,一直不停地在说话。


“我知道,Cas,那只是——只是很糟心,你知道吗?没法继续再跳舞。”Dean眨眨眼睛,摇了摇头。Castiel的手从他脸上滑落。“我简直无法相信,你还在这里,忍受着我的抱怨。那天,我在楼梯上大哭大闹的时候,你就他妈的应该离开这里。”


“你那时非常地痛苦,Dean。”Castiel说道。“把你抱上楼是件很困难的事。也许我不应该一个人完成这件事,是我伤害了你。你哭泣的样子一点儿也不难看。”Cas顿了顿,补充了一句,“还有,麻药让你神志不清。”


“是啊,”Dean说道。“好吧。”


Castiel前倾身体,亲了亲他,这个姿势充满了给予,没有任何的索取。Dean不是特别确定,要如何和Cas相处。他之前的**从来没有这样子过。他无法想象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会在断腿和失业、抑郁带来的混乱后果,以及缓慢、令人沮丧的康复过程中一直和他待在一起。Cas和他们不一样。


现在,Cas正抓着迪恩的肩膀,将他从坐姿摆成仰卧的状态,然后让Dean把脑袋搁在Cas的大腿上。Dean抬起腿,放到了沙发上,伸得直直的。Cas抚摸着他的头发。


“你在打了吗啡之后,变得非常可爱。”Cas对他说着。Dean闭上眼睛,露出了笑容,大部分是因为:Cas用手指梳理他头发的感觉,非常非常地好。“你不停告诉我,我有多漂亮。”Dean睁开眼睛,对着Cas眯起了眼。没有Castiel笔记本的屏幕光线,客厅里显得非常昏暗,但他很确定,Cas正在微笑。Dean哼哼了起来。“你重复了好几遍。那句‘可怕的性感之神’可能说了有……”


“所以,基本上来讲,我在神志不清的时候调戏了你好几天,而你依然不相信我喜欢男人。尽管差不多世界上的所有其他人都认为我是***。”


“但是,你也花了相当多的时间来谈论你是如何飞在空中的。”


面对那句话,Dean笑了起来,然后开心地发出了哼哼声。Cas的手指抚摸着他的耳廓和下颚,在他的皮肤上一路留下温暖的痕迹。他开始思考,为什么之前没有任何人以这种方式来触碰他。他非常喜欢这种感觉,非常地想要蜷缩在Cas的触碰中,这番意愿简直强烈到令人尴尬。他希望他可以为Cas做些什么,以某种方式报答他,补偿他。但是昨天的劳累令他的大腿感到酸痛,他已经昏昏欲睡了。


“总有一天,我会报答你的,Cas。”


“Dean,”Cas说着,语气里带着一丝责备。“不是这样的。”


“那么,到底是哪样的?”


“我只是希望你没事,希望你快乐。”


失去了芭蕾,Dean不知道快乐意味着什么。但是,随着他在Castiel的大腿上陷入昏睡,他想,也许,将来的某一天,他可以弄明白。


***


Dean重新开始了练习。起初,他在公寓的硬木地板上伸展身体,做劈叉和折叠下蹲。他很庆幸他没花心思去买除了沙发和电视柜以外的家具,这样他就能把它们推到一边,从而腾出空间。伸展身体的感觉很好,但他不能保持他以前常做的那些动作。他已经没有以前的那份力量了。第一天,他在练习了一小时后,最终仰面躺在了地板上。他可悲地对没有任何人在那里观看而感到欣慰。


他持续进行着练习,躲在他的公寓里。即使没有人观看,Dean依然穿着运动裤和宽松的T恤进行练习。一想到他旧的紧身衣会牢牢贴在他身上,勾勒出他体重增加后的曲线,他就无法忍受。自从他父亲评论说,芭蕾是“女孩子专属”的玩意儿,并在Dean叫他滚开之后,他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这样强烈的自我意识了。Dean可以应对任何其他人对他的职业选择所说的狗屁话——“我会在那儿单脚尖旋转,然后一拳打在你的脸上”——但是来自他父亲的否认总会刺痛他的内心。至少,Sam还是来观看过他的表演的。


在他的公寓里练习了两个星期后,他打算找一间真正的舞蹈室,有扶手的那种。他甚至可以回到公司进行彩排的那个剧院,但他并不确定他是否做好了心理准备。他再一次试穿了他的旧衣服。他的芭蕾服腰带显得要比以前更贴身一点,但是,那里至少有个他以前从未感到过羞耻的**。


Cas回来的时候,发现他正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皱着眉——总算有勇气面对自己全身的模样了。或者,更精确的说法是:Cas偷偷摸摸地来到了他的身后,然后用双手搂住了Dean的腰身。


“见鬼,Cas,下次至少吱个声。”Dean并没有忘记,Cas手里还有着他的公寓钥匙。他只是没有问他拿回来。他想,如果你把钥匙给了某个人,并且问他是否愿意在你的浴室里留一把牙刷,那么,也许他们可以跳过恋爱关系中的某个尴尬阶段。到目前为止,Cas已经随意地进进出出3个月了。所以,为什么要有所改变呢?


Castiel亲了亲他的后颈,用双手抚摸着Dean的肚皮。他轻轻地用拇指和食指捏了捏他肚皮上的肉肉。Dean翻了个白眼。“偏偏就捏我的肚腩,哈?”


“如果你不是那么在意它,那我也不会在意。”


“说得太对了,Cas。我们都知道你迷恋我的肚腩。”


********************


🐝🐝🐝🐝🐝🐝🐝🐝


🐿🐿 🐿 🐿 🐿 🐿 🐿 🐿


********************


TBC


 


**********


我觉得阿卡捏丁丁肚皮肉肉那里,简直太甜了~【昏迷


在阿卡眼里,丁丁无论变成什么样,都是完美的


 


完整版可以在SY搜索<Jeté>,或者在AO3搜索<【授权翻译】Jeté>


或者


https://www.mt🐝slash.me/thread-🐝🐝🐝-1-1.html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


🐝🐝🐝=293888


🐿🐿🐿=19461019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