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M_AS

【destiel】哇哦

步蘅:

一发完的小甜饼,destiel世界最甜


  


      “Sammy,你狂打电话叫我回来最好有正事。”


  Dean拎着采购的食物走进了地堡。就在他打算在便利店欣赏亚洲大胸美女杂志的时候,Sam给他发了12条信息,每一条都写着“Cass有点问题,急,速回”,却没有一条明确地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Sam有些尴尬地捋了一把头发,“那个,就是那个——算了,”Sam看上去有点难以启齿,于是他干脆放弃了描述,伸手往Castiel的房间一指,“你还是自己去看看吧。”


  昨天的猎魔行动中,Castiel不幸被女巫的一道咒语击中了,但是半天过去了,天使的身上并未出现任何诅咒的迹象,连Dean都以为是女巫的咒语失效了。毕竟那个女巫看上去很年迈了,忘记加入某一种原料也是可能的。Dean奇怪地看了Sam一眼,开始思考天使究竟遇上了什么问题。


  Castiel正蜷缩地坐在床的角落里,他的双手抱紧膝盖,头深深地埋在膝盖上,好像要把自己缩成一个球,看上去可怜极了。Dean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天使,印象里的Castiel要么歪着脑袋,好奇地问他人间的种种问题,要么一脸不大高兴地拍拍翅膀飞走,连根羽毛也不给他留下。


  Dean的心立刻悬了起来,预感告诉他Castiel的身上可能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而他不能再接受这个呆头呆脑的天使把自己搞得满身伤痕了。他走过去坐在Castiel的对面,扶住他的肩膀,“Cass,告诉我,你怎么了?”


  Castiel终于抬起头,他的眼眶红红的,好像刚刚哭过一场,然后他的嘴唇动了动,“Dean,我怀孕了。”


  “What the fuck???”Dean毫不夸张地感觉自己的眼睛要瞪出眼眶了,他回头看了一眼Sam,“所以这就是那个咒语的诅咒?”他的弟弟则无奈地朝他耸了耸肩。


  “我查过记录者的资料了,那个咒语会让中咒者神志不清,情绪混乱,一天之后会自动解咒。等等,Dean,你那是什么表情……Cass当然没有怀孕!”Sam鄙夷地瞪了自己的哥哥一眼。


  “唔,我只是想了解下天堂的繁衍规律。”Dean眨了眨眼睛。


  看到温家兄弟并不相信自己的话,Castiel着急地抓住了Dean的袖子,“Dean,我和Sam说我怀孕了,可他说这不可能。他太坏了,但你会相信我的,对吗?”Castiel漂亮的蓝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再眨一下眼,就会滴落。


  噢,上帝,这太过了。Dean以前从没注意到天使的眼睛像闪闪发亮的蓝宝石,他被那抹深邃的蓝色看得有些心动,但更多的是想笑,平常可见不到这副模样的Castiel。


  于是,Dean强忍着笑问他,“所以,是谁的孩子?”


  “可能……是Sam的。”Castiel抽噎了一下。


  “Whaaaat?”Sam大叫一声,崩溃地捂住了脑袋,“为什么是我!不,Cass,你不能这样!”


  地堡里顿时响起一阵Dean的狂笑,听上去爽朗极了。


  “嘿,老兄,别笑了!”Sam锤了Dean一拳。


  Dean抹了抹笑出的眼泪,终于站直了身体,“这可能是我笑得最开心的一次了。”


  Castiel困惑地看着他们两个人,似乎被他们的行为搞糊涂了。他垂下眼睛抚摸了一下自己平坦且肌肉线条完美的小腹,小声地说:“也许是Crowley的。”


  Dean打了个冷颤,虽然天使和恶魔主题是他最喜欢的成人电影类型,但他实在不能想象天使和恶魔搞到了一起,字面意义上的。


  Castiel伤心地垂下了头,露出风衣领子里白皙的半截脖子,他吸了吸鼻子,声音委屈地说,“我多希望是你的孩子,Dean,但我不知道。”


  这下轮到Sam狂笑了。Dean有些惊讶,但刚刚猜了两轮都没有猜到他的不满好像一扫而光了。虽然他不是这场“孩子他爸”游戏里最先被说出口的名字,但Castiel显然给他安排了一个更亲密的位置。不是孩子的爸爸,而是伴侣,Castiel的伴侣。


  在一股莫名的力量的驱使下, Dean扳过Castiel的脸颊,轻柔地为他拭去了眼泪。Castie抬起脸,泪光盈盈地仰视着他,“孩子可能不是你的,你会因为这个离开我吗?”


  “离开?当然不。”Dean连声音都变得轻声细语了,他安抚性地拍了拍Castiel的后背,“不管是谁的孩子,我都会做一个好爸爸的。现在,你应该在床上躺一会,好吗?”


  Castiel又抽噎了一声,但还是乖乖地点点头,躺了下来。


  “闭上眼睛,Cass。”


  “Dean,天使是不需要睡眠的。”


  “我知道,但天使可以冥想。闭上眼睛,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发誓。”


  Castiel最后望了一眼Dean,“你想过给我们的孩子取什么名字了吗?”


  “Sam,我给他取名字Sam。”Dean给Castiel盖好被单,无视了站在一旁的Sam的无声的抗议。


  “我爱你,Dean。”Castiel闭着眼睛轻轻说,他的声音柔软得像天使的羽毛,让Dean感受到沐浴在神圣日光里的温暖。


  Dean踌躇了一下,他想到天使第一次出现时火光四溅的谷仓,想到天使揪起他的领子却刺不下去的利刃,想到天使无数次的守护、治愈和迁就,那句真心话就在嘴边。停顿仅仅只有一秒钟,然后他便扬起唇角回应道,“我也爱你。”


  Dean和Sam沉默地走出了Castiel的房间,但这份沉默没保持多久。“哇哦,”Sam发出了声音。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哇哦。”


  “拜托,哥们,Cass中了咒语,我得安抚他!”Dean气急败坏地回头瞪了Sam一眼,然后大步走开了。说真的,他从来没觉得Sam的bitch face这么讨厌过。


  END


  Castiel的咒语很快就解除了,天使又恢复了原来平静的样子。Dean觉得有些可惜,遗憾自己没有录下那段录像,但这不妨碍Dean把他的糗事添油加醋地描述给天使本人听。


  Dean讲完之后爆发出一阵爆笑,脑袋几乎要垂到了impala的方向盘上,Sam也被感染大笑了几声。


  坐在后座上的Castiel犹豫地说:“其实,天使没有确定的性别,所以也不是不能……”


  impala里突然陷入诡异的沉默。


  “哇哦。”Sam说。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