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M_AS

【destiel】傲慢与偏见(一)

鸽子大王:

#如题AU,设定改得乱七八糟


#ooc预警 


#激情乱写没大纲没逻辑


#ABO剧情向,A!商业新贵迪恩X O!没落贵族卡斯迪奥;sastiel提及


 


 


“查克,你听说了吗?海文镇最大的那幢别墅被一对年轻的Alpha兄弟租下来了。”


 


“是吗?”查克兴致缺缺地拿过一本书随手翻开,希望这样可以阻挡他妹妹即将展开的长篇大论。


 


“这件事我还是从鲁比那里听过来的。”阿玛拉对查克爱答不理的态度视若无睹,“天呐,你知道他们有多富足吗?这对兄弟一口气就预付了一年的租金,而且他们好像只把这幢房子当休假的度假屋!听说年纪更小的那个小伙子一年的收入有五千呢!”


 


“是吗,他们是哪个家族的?”


 


“噢查克,你这个老顽固,现在早就不是讲究家族的日子了。安吉尔这个姓氏再怎么辉煌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我们只不过是一群人分享一点可怜年收益的中产阶级。”阿玛拉很不满意查克死守老贵族的做派,当初她建议她的哥哥尽早投资商业来巩固家产,可是查克根本不屑于此,还和阿玛拉大吵了一架,他坚信商业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的泡沫,土地和田产才是最持久的经营;而崛起的新贵族们很快证明了查克的错误,后来安吉尔家族的产业猛然缩水,查克也不得不从伦敦的上城区搬到这个名叫海文的小镇上。


 


“啊,那就是说这是两个暴发户Alpha,而且你也没有打听到他们的姓氏?”查克反唇相讥。


 


“你知道没有我打听不到的事,尤其是为了我们年纪轻轻就失去了得体嫁妆的孩子们。”阿玛拉在这件事上永远是一副咄咄逼人的样子,“他们的姓氏是温彻斯特。并且查克,我的哥哥,希望你看在孩子们的份上,能屈尊去探望探望我们的新邻居。”


 


“你知道,阿玛拉,”查克终于放下书,取下眼镜搓了搓脸,“你对他们真的过于担心了。米迦勒和路西法本来就不想要我们安排他们的婚姻,巴尔萨泽嘛,你也知道他,我只怕Alpha们会为他打破头,加百列也是。”


 


“噢得了吧,加百列就是个小怂包,就算你说的都对,那卡斯呢?你最宝贝的小卡斯呢?”


 


查克沉默了一会儿,又打开了那本书。


 


阿玛拉白了一眼,嘟囔着“死要面子的老顽固”离开了查克的书房。


 


 


“迪恩,你自打来了这里就没有好脸色,别忘了我们是来度假的,这个小镇怎么惹到你了?”


 


“萨姆,别告诉我你没看到那些人的态度,假惺惺的做派真让人恶心。”


 


“嘿,别这样,海文确实住了一些老贵族,可大部分邻居还是很热情的。而且选这里度假是我们一起做的决定不是吗,你可别像个熊孩子似的一不顺心就要闹着换地方。”


 


“嘿,怎么跟你哥哥说话的!”


 


“那就拿出点哥哥的样子来,混蛋。”


 


“贱人!”迪恩刚要撸袖子,门铃声又想起来了,随后是侍从通报的声音。


 


“啊又来了,这些老头子要是不喜欢我们就别找上门来呀。”


 


“这是人家的礼仪——”萨姆看见迪恩的白眼之后只好换一种说法“假惺惺做派之一,好吗,迪恩,注意点,我还盼着我们在这里举办的第一次舞会不至于因为你的态度搞得空无一人。”


 


 


小村镇的特色之一就是八卦消息的传播速度,两兄弟搬进来不到两天,关于他们的小道消息就传遍了海文,不论是骄矜的老贵族们还是小镇的原住民们都在讨论他们。人们了解到温彻斯特是伦敦的商业新贵,弟弟经营着一家钢铁厂,哥哥做的是进口贸易的生意,兄弟俩个顶个的富裕,迪恩的年薪在流言蜚语里一路飙升,从五千涨到了一万。不过这并没有把迪恩变成人们更喜欢的那个,这倒不是说小镇的人们不慕金钱,而是听说这个迪恩的脾气差极了,话不投机就开始摆脸色,“典型的奸商面孔”;而他的弟弟,萨姆·温彻地特则出乎意料地广受好评,村民们喜欢他的平易近人,而挑剔的旧贵族们也满意于他的知书达理。


 


“要我说,这个萨姆或许还入得了你们父亲的眼。”阿玛拉意有所指地看了查克一眼,挖了一大块黄油涂在面包上。


 


“要我说,你这个吃法是永远减不了肥了。”


 


“查克·安吉尔!”


 


查克耸耸肩:“好吧,孩子们,你们谁有意于温彻斯特家的弟弟吗,大胆说出来,我好立刻向他提亲,省的我被阿玛拉烦死了以后你们连个提亲的家长都没有。最讨Alpha喜欢的小加百列怎么样?”


 


“嘿!”加百列和巴尔萨泽同时抗议着。


 


“为什么我不是最讨Alpha喜欢的?”


 


“啊巴尔,我常常担心你过于讨他们喜欢了。”


 


“用不着,父亲,我很有分寸的。”


 


“米迦勒快看,巴尔竟然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话。”路西法捅捅长子的胳臂。


 


在早餐演变成鸡飞狗跳之前,阿玛拉制止了他们:“安静一点臭小子们,就是这样我才担心你们一个都嫁不出去。你们就不能学学卡斯吗,他还是最小的那个!”


 


“阿玛拉姑姑,谢谢。”卡斯迪奥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口蜂蜜牛奶,“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嫁出去。”


 


阿玛拉被气的直摇头,泄气一般地说:“行了,不做这白日梦了,你们的父亲都不肯去结识人家。”


 


查克敲了敲杯子:“梦还是可以做一做的,当我说为你们提亲的时候,我可是十足的真心实意,毕竟我昨天才拜访了人家,并且顺道拿回了他们的舞会请柬。”


 


查克说着叫侍从取来了那张请柬:“是的,你们没看错,请我们一大家子人就写了这么一张请柬,还‘敬邀您全家’,现在的年轻人实在太不注重礼仪了,上帝保佑未来的温彻斯特太太,对吗,阿玛拉?”


 


“噢,你休想让我觉得愧疚,这是你为孩子们该做的。”阿玛拉昂着头说,但是显然高兴了起来。


 


 


to be continued ( or not)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