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M_AS

[授翻-Destiel]我们有全世界的时间 06

Ladious:

我们有全世界的时间~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06


by Strangeandcharm




警告:今天这部分包含了折磨,对门儿已经说过可能这节过后会有不少人退缩了。如果是这样我要不要就换只在AO3更新设置为会员可见。。。


另,本章节还包括了R-A-P-E//(倒地)


然后LOF一如既往,自动替我吃了不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完整版请看 AO3  (works/20164867)或SY。




对他们而言,他们的妈妈只离开了几小时。然而在这里,数不尽的岁月流逝了。


如今,那个Castiel已经死了。那个Castiel已经消失,被遗忘了。这个Castiel经历了一切:每一次他所目睹的恐怖,而且更甚。这个Castiel对疼痛如此熟悉,还有鲜血与恐惧,他甚至无法记起在此之前的生活。


恶魔们把他切开。他们把他切成一条条的,取出他的内脏,把他撕成碎片,任他在他们的刀刃下抽搐。他们把他绑起来,割下他的手指和脚趾,然后是他的耳朵,然后是任何他们喜欢的部分。他们把酸倒在他身上,看着他在他们面前燃烧着,哈哈大笑。他们随意走进白色的虚空地带,几天后回来的时候带着一只凶残,扭曲,黑暗,一团糟的造物,它可能曾是一只吸血鬼,他们把它带回来,让它吸光他身上的每一滴血。他们想要它转化他,但即便这只野兽往Castiel喉咙里倾倒了好几升自己的血,让他几欲作呕,也仍不起作用,于是在失望中,他们从这只可怜的造物背上剥开了它的皮。


不管怎样,还没有。


当他们回来时,他们决定羞辱他才是新玩法。


什么都没发生。她在他身上花了好几个小时,越发生气,动作越发粗鲁,但他并没感觉到愉悦。这是百万损失中的小小胜利,但它带给他强烈的解脱感,让他想大笑。至少,他就是这么想的,直到其中一个男人咒骂着,把那女人踢到一边,将他整个身体翻了过去。Castiel已经猜到了会发生这种事,他下决心应付到底,他咬住自己的嘴唇以防哭出声来


这是真的。恶魔进入了。他的感受不在考虑之列,无须考虑它将会如何撕裂他,无须考虑当他来回猛戳时将会有多痛。Castiel无法动弹,他不会尖叫——他必须接受,因为就这样了,他别无选择。他是拥有自由意志的天使,但他的自由意志已经不起作用了。他流汗发抖,呼吸越来越艰难急促,全因他试图应付疼痛,而当指甲抠进他的背,留下抓痕————————————————力道之大,Castiel的视野几乎变成一片纯白,他想知道比起这个,死亡是否更好。


Castiel头晕目眩,痛苦万分,但他仍然知道如何回答。“告诉Lucifer,我不会崩溃的。”他对恶魔下令,强咽下疼痛的抽气,因为在他身上的那个造物又咬了他一口,往他体内猛戳进去,顶进了更深处,感觉就像着了火,在某个深而亲密,什么都不该发生地方。就像是,因为他现在知道那种感觉了。


Castiel颤抖着。他是对的。他将永远都会在这里,而Lucifer将不断派来更多的恶魔,更多,更多,直到他什么都不剩,只留下空荡荡,破碎的,无法辨认的躯壳。他会断裂。他会发疯。他无法承受这些,然后他就会成为Lucifer想要的。


“不,”他咆哮着,当恶魔在他体内释放出全部,Castiel的心灵破碎了,只有一点点。于是几世纪以来第一次,他放声尖叫。 




——————————————————


碎碎念:


LOF吃掉的那句,恶魔说,“我们有全世界的时间”,现在看见这个句子真是百感交加,我当时看了标题加上开头,还以为是指卡丁终于捅破了彼此关系后,拥有无尽的时间。


结果呢?


无论怎样卡的天使本质仍令他有同情心,这也算是和后面的对比。而所有的痛苦中,他最不能忍受的是记不起丁的面孔。




不禁想起当时恢复记忆的卡,官方给的那一大段糖,然后卡说,我想起了一切,我想起了你。曾看到有人这么评论,天使千年岁月,他只想起了丁……






PS我能把这文章都挖出来快夸奖我(泪)。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