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M_AS

Hatchling--Chapter 1(3)

Impala:

Castiel&Dean Winchester


无授权渣翻,侵删





新方法涉及一个天使取得人类的同意,把他们变成雏鸟,用荣光喂养,直到人类—准确的说,是雏鸟—的灵魂发生足够的变化,能够产生一种改良形式的荣光。雏鸟无法像一个真正的天使一样强壮,但依旧高于平均值。


这是一个大多数猎人从未涉及的领域,包括Dean在内。但是天使很难被杀死(看:圣油只有Castiel才能接触到,天使之刃需要从另一个天使那里偷),而且有关于同意的具体说明,传承至今,已经不剩什么了,没有人近距离的接触过。


Dean在几秒钟仔细考虑了所有的一切。他对雏鸟的了解来自John的日记和Bobby的书籍以及他偶尔从猎人那里听到的东西。他之前见过雏鸟,每个天使都有,因为拥有雏鸟的天使更倾向于留在人间直到雏鸟有能力进入天堂。那需要很长时间。


每当他看到成年人,有时甚至是比他年长的人,穿着和行为都像个孩子一样,他就感到浑身不自在。尽管它正在慢慢变得普遍,有些商店开始迎合他们的需求,但不意味着Dean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那太奇怪了。


“那很奇怪,伙计。”


“Deean.”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问我这个,”Dean咕哝道,把头枕在方向盘上。现在他不专注于驾驶了,他感到疲惫不堪。他不记得上次睡觉是什么时候了。很有可能,即使他睡了,也只是几个小时。他现在没有完成这次谈话所需的心理稳定性。


“这一点也不奇怪,”Castiel坚定的说,听起来让人有点不舒服。“这对你有好处。”


“好什么?你可以带我在天堂走一圈,炫耀你成为了驯服Dean Winchester的天使?”


“Dean.”


Dean抬起头,忽略了心里升起的一点不安。好吧,那是一个很小的打击。Castiel想尽办法帮助Dean脱离Michael的控制,即使是Dean自己都放弃了的时候。“听着—我”


“你需要休息。”Castiel打断了他。“自从Sam离开你就一直行驶在路上,从一场猎鬼到另一场。”


“我是一个猎人,这是我该做的。”Dean厉声说道。


“如果你有一个地方可去,你就会更愿意休息了。”


这比他愿意承认的更伤人。 所以他只是因为Sam和Bobby有自己的生活而感到有点无所适从吗?他皱着眉头。“我有一个地方可去。我可以随时去看Lisa。”


Castiel只是看着他,the son of a bitch,Dean的眉头皱得更深了。。好吧,也许他说的并不全是对的。他想过去看Lisa,甚至和她过一段时间,但Lisa和Ben的生活和他不一样,他不能随意进入和离开。和她们在一起意味着安定下来。虽然Sam支持那样,但Dean无法想象那样的生活会是快乐的。除非他下定决心,否则他不想去那里,而他却不是。


随着沉默的延长,车里的气氛越来越尴尬,Castiel再次开了口。这次,他的声音显然温柔了许多。“Dean ,你的整个人生都把别人的需求置于自己之前。现在你不必再过这种生活了,你就需要一个新的目标。拜托,至少考虑一下我的提议。”


他转过头,茫然地盯着窗外。 老实说,他以前从未真正考虑过这种可能性,即使在Castiel把他拽出地狱,他真的认识了一个天使之后。 现在它被呈现给他,他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想要照顾你,如果你愿意的话”,(os:这就是让我爱上这篇文的原因,小卡太苏了)Castiel补充道,轻地几乎听不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