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AM_AS

[Destiel/Sastiel]Angle's Lessons(4)

BRoderick_:

哈哈我滚回来更新了:p


越来越喜欢Sastiel……我可能没救了


另:最近沉迷法扎,flo真好看
——————————————
事情不该变成这样。


天使望着黑黝黝的天花板,蓝色的眸子下带着血丝。他合上眼,小心翼翼地加上一个脏字。


事情不该他妈的变成这样。


好多了。天使发出一声疲倦的长叹,脑袋向旁边扭一点,好避开Sam蓬乱的头发。啊,Sam——天使的长叹要没完没了了。那个温彻斯特的大男孩把头压在他的肩膀上,两只手还坏绕着他的腰。以这样奇怪的姿势昏睡过去,当然,是在天使那两根修长的手指轻轻点了他的额头后。


Cass不适地活动了一下肩胛,它被压在脏兮兮的仓库墙壁上,贴着Cass的黑西装。天使都不敢弯腰捡自己心爱的风衣,就这么用身体当支架撑着Sam,沉思了半个小时。他感到困惑。十分困惑。好吧,他以为自己了解人类。


Sam有那么喜欢他吗?Cass盯着自己袖口Sam泪斑,他和年轻的温彻斯特似乎没什么互动。不过是一些对视,一些相拥。不过是整晚整晚坐在一起查资料,在Dean不在的时候互相安慰。不过是……不过是同床睡了一晚上。


天使脸颊绯红。他腾出一只手搓了搓脸,男孩的身体又往下滑了一点。从这个角度,他可以窥探到Sam敞开的衣领里结实的肌肉。


他开始回想半个小时前。他捧了Sam的脸并吻了他并轻声说这样你会好些么并紧紧抱住哭泣的Sam并迫不得已的点点头。


等等。他为什么点头?天使感到头痛欲裂。因为Sam恳求他的爱。因为Sam说,不要管Dean了好吗,和我在一起好吗。


天使沉默了两秒,然后点点头。然后用荣光让平静了一些的温彻斯特沉睡。


他稍微调整了下姿势,减轻身上的重量。深吸一口气,天使就是这样,你可以让他们深陷麻烦,但你没法让他们焦虑。焦虑解决不了问题。


他在Sam的上衣里摸索着,终于抓住一块硬硬的东西,掏出来,手机屏幕是亮的,上面显示Dean是如何焦急地拨打一个又一个电话。他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外面已经半夜了。他虽然不知道这兄弟俩又起了啥争执,但他想象Dean——他如何像每次吵架一样回家重重摔门,眉头紧锁,到半夜又开始担心弟弟,一边安慰自己那家伙能照顾好自己一边不停地拨打Sam的电话。天使自己都没察觉到嘴角的弧度,他笨拙地摁着手机键,拨回那个号码。


几乎是一瞬间,Dean迫不及待地接了电话。


“Sammy?你在哪?我们回家谈谈好吗?”Dean粗重的喘气。


Cass顿了一下,“Dean.”


电话那头骤然沉默了。死寂在呲呲的信号间回荡。他听着Dean的喘气。好一会儿,电话那头才传来声音。


“Castiel.”他叫了他的全名。那么陌生,让天使不禁身体一晃。


“你和Sam在一起?”


“……是。”天使开始后悔自己的贸然。他紧紧握着电话,贪婪地在耳边听Dean的声音。他以为Dean下一句是你们在哪或者快点他妈的回来,但是他又一次错了。


“为什么?”一个单词。


Cass楞了一下,余光扫过怀里温彻斯特的睡颜。那么安静。好像一个孩子得到了他想要的,然后安静地睡去。


“Dean,我……”


“OK不用向我报告你是被他抱在怀里还是含着他的Dick,哦不别做什么解释,你就是爱解释。瞧瞧这就是你们天使,一边含情脉脉地说我爱你一边和他的弟弟睡在一起。”


这下轮到天使喘气了。大概从没有被这种污秽的词语刺激过,他脸红透了,小腿肚开始抖起来,他蹲下一些好把Sam放躺在地上,然后才注意到自己在抖。


“对不起,Dean。”他不知道自己干嘛道歉,但是好像这就是个习惯,当他面对温彻斯特家时养成的习惯。然后他反应过来,“不是的,dean,我不是说我……不,dean,别……别挂电话……”


他像一座石雕。接着,他把拿电话的手臂垂下来,头也跟着低下来。他想把Sam直接移回家,但是家里有dean。真是糟透了。他闭上眼,眼前有两团亮光,他在黑暗中盯着太久屏幕了。


手机响了。他看见备注是Dean,并且有一张San充满恶意而设置上去的Dean笑到变形的大脸。他看着那张脸,再没力气撑着身子,他坐下来,并摁了接听。


“Cas.”他听到猎人的声音。


“听着,这是我本来想对你说的,不说出来我难受!”天使没有说话。


“我爱你,听到没?天杀的我爱你!妈的你明不明白?你那个该死的天使脑袋懂不懂你自己说过什么、又对我影响多大!”


Cas咽了一口口水。他眼睛快速眨了起来,感到干涩。他犹犹豫豫地放下手机,又抬起来,看见Dean已经挂了。他不想听到回复。


Cas长长的、长长的叹了口气。


事情真他妈的不该变成这样。

评论

热度(43)